上次妈妈说的《我》,你在生日会上唱了。
在那张专辑里,《我》的传唱度不高,未必是最好的一首,但绝对是情感最饱满的一首。妈妈很想听你唱这首歌,但因为前半段歌词的性别特征太明显,不适合男孩儿唱,所以妈妈没抱任何希望——也因为传唱度不高,我也猜测你大概不曾听过这首歌。
但我在现场却听到了。
你改了歌词,唱了这首歌。

“我用别人的爱 定义存在 怕生命空白
却忘了我应该 诚实对待 当年那小孩”

“停下歌声和舞蹈 我是否重要”

“假如你看见我 这样的我
窝在个角落 会闪躲 还是说 你更爱我”


当然是更爱你。

众生皆苦,只有你们是甜的💙💚

评论
热度(18)
© 孟非晚|Powered by LOFTER